宅王哈迪斯 6

在人类的认知里,为祝贺宙斯与赫拉的婚礼,大地女神盖亚带来一棵枝叶茂盛的大树作为结婚礼物,树上结满了金苹果。宙斯派夜神的四个女儿,称作赫斯珀里得斯,看守栽种金苹果的圣园。另外还有百头巨龙拉冬帮助她们看守。

可事实上,地母盖亚不满自己的儿子被宙斯推翻,与塔耳塔洛斯地狱合作生了一个恐怖的巨龙怪物堤福俄斯,让他带领着巨人去为自己的儿子们复仇。而宙斯和奥林匹斯诸神在希腊最伟大的英雄赫拉克勒斯的帮助下,成功地击退了巨人们的进攻。地母盖亚为求和才奉上的金苹果树。可即便如此,她让姐姐夜神倪克斯的四个女儿赫斯珀里得斯带着巨龙拉冬看守金苹果树,而倪克斯古老又强大,连主神宙斯也敬她三分。

“你们打算怎么对付赫斯珀里得斯?”宙斯与哈迪斯的长姊赫斯提亚道,“虽说她四人都不聪明,可坚守母亲命令这点无可匹敌。”

“她们绝不会给奥林匹斯众神提供任何一点帮助。”

海皇波塞冬犹豫着道:“要不,大哥,我陪你们一起去吧,如果是我的话……”

“波塞冬你算了吧!”战神阿瑞斯大笑着提醒他,“海洋的污染最近越来越严重,你还是快点想想办法,省的给你最最敬爱的大哥再添麻烦了吧,哈哈。”

自从“阿瑞斯之山”审判之后,阿瑞斯就总喜欢找波塞冬的麻烦。

尽管事后证明这是阿瑞斯的调情手段,可直到很久之后的婚礼上才知道两人关系的冥王为此郁闷了一个星期。不过这就是后话了。

此时,听见阿瑞斯如此挑衅的冥王,自踏入奥林匹斯神殿后第一次开口:“阿瑞斯,你太放肆了。”

若单论神力,也只有众神之王宙斯堪与冥王匹敌,可冥王严肃的性格与与生俱来的威严,使他给人的压迫感无比强烈。

加之阿瑞斯从未见过漆黑斗篷之下冥王的真面目……

“好了,冥王陛下。”正巧赶上这幕的赫尔墨斯出来打圆场,“冥界没有你不知能撑到什么时候,您与宙斯快去快回。”

评论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