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王哈迪斯 10 (完)

宙斯的力量甚至强于他的父亲克洛诺斯,就他们家族世代的诅咒,夜神四女无论如何也不是众神之王的对手。

挥手摘下一颗金苹果,宙斯将它变成酒杯,盛了拉冬的血液。

望着端到自己面前的金杯,冥王陛下没有接。

“怎么了?”宙斯上前一步,想要触碰面前垂着头的哥哥。

“宙斯。”哈迪斯开口:“你知道金苹果有什么寓意么?”

……爱的誓言,结婚的请求,以及恒久不变的承诺……

\"怎么会不明白……\"

宙斯微笑,这是在多少年前就想要让面前的人知道的啊……可是他总也不肯松口……到了现在还在怀疑自己的心意……

宙斯将金杯递到自己唇边,饮下毒血,再以唇将之渡进冥王口中。

哈迪斯陛下瞳孔紧缩,推开抱紧了自己的弟弟:“你会中毒——!”

语声戛然而止。

宙斯没有让他把话说完,便再次将梦寐以求的身体纳入怀中,全心索吻。

待到冥王陛下真的无法呼吸了,众神之王将经年来的积怨倾注在牙齿上,对着冥王精致的下唇狠狠地咬了下去。

冥王惊痛退开。

“哈迪斯哥哥。”宙斯道:“很多事情你有你的坚持,我也有我的原则。”

恶狠狠地将人拉进怀里,宙斯咬牙切齿的道:“但是,我不-准-你怀疑我的心意!”

……他倾心所爱,实在太没有信心,无论是对他,还是对他自己……

“你有那么多妻子,情人还多的要赫拉满世界找你!”

“你不是一样娶了珀尔塞福涅!结婚那么多年,还一直喊她的闺名!”

“贝瑟芬妮爱的人不是我!”

冥王此言一出,宙斯不知所云。

“那德墨忒尔生什么气?”

……大概,是因为自己最喜欢的弟弟,跟自己的女儿沆瀣一气吧……

想通了这一点,众神之王突然觉得这世界一下子变得美丽了许多。

提起袖子拭去冥王唇边的血迹,宙斯将自己的哥哥一把抱起。

“你做什么?”哈迪斯觉得,他这个弟弟似乎误会了什么。

然而宙斯英俊的脸上有藏不住的笑意:“难得有机会不用理那些麻烦事,我们去爱琴海度假吧。”

看到宙斯如此的好心情,哈迪斯陛下也难得的有些笑意,可是:“宙斯,冥界还有工作,米诺斯在等着我。”

“交给他就好了。”宙斯道:“这次回去,你得好好培养一个没有冥王也一样可以良好运转的冥界系统。”

两为神祇在夕阳的余晖中渐行渐远,然而他们并不知道,在爱琴海,有两位超难对付的大神正在等着他们。

评论(4)

热度(15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