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王哈迪斯 1

    王座上的冥王轻轻地叹了口气,抚过肩上赫拉克勒斯带来的伤口。

    那个年轻人的箭上涂抹了上古巨蛇的毒血,强烈的毒性任凭冥王之力亦无法消除。

    “哈迪,你这样不是办法。”身穿长袍的冥后珀尔塞福涅端庄的走进门内,她的身后跟着黑发的潘多拉。

    “你需要去奥林匹斯,你需要众神的帮助。”

    望着走到身边忧心的妻子,冥王将手覆上冥后亚麻色的卷发,眸中有淡淡温柔:“抱歉让你担心了,贝瑟芬妮。”

    这样下去的确不是办法,冥王想,总也不能愈合的伤口严重影响了他的工作进度。

    可是……

    知道自己有点宅的冥王陛下将目光投向遥远的彼方。

    他究竟有多少年没有离开过冥界了呢?

    座下一袭黑裙的潘多拉深知冥王陛下的担忧,早早的就备好了一切,弯腰道:“哈迪斯大人,您不在的这段时间,冥界的一切会暂由审判长米诺斯大人代劳,百手巨神表示会一力肩负塔尔塔洛斯的重任,死神与睡神两位大人承诺会帮忙维护冥界的秩序。”

    冥后珀尔塞福涅挽上丈夫的手臂,接过潘多拉的话道:“我让赫斐斯托斯哥哥帮忙守一下地狱门,至于刻耳柏洛斯,”冥后陛下好心情的微微笑,笑的遥远处的地狱看门犬有些背脊发凉,“我小小的调教了它一下,相信百年之内,它是再也不会认错路的了。”

    没错。

    不是要求御犬的冥王本人不要认错路,而是强迫本就没什么智商的狗狗一定要记得路!

    地狱门处,珀尔塞福涅向御着三头犬帅气远去的丈夫挥手,惨兮兮的擦干眼角本就不存在的泪水,扔掉小手绢蓦地抱上潘多拉的颈项欢呼:“欧耶~ ”

    “潘潘~ 潘潘~ ”冥后对着自己的恋人撒娇道,“我们说好的蜜月旅行呢?这次你再也推脱不掉了吧!成天都是哈迪长、哈迪短的,人家不依啦~ 那个工作狂又老处男的哪里有我好?成天宅在冥界都要发霉啦,人家可是春之女神哎~ ”

    潘多拉望着窝在自己怀里既是冥后又是自己爱人的春之女神,抚摸着她柔顺的卷发宠溺的道:“珀尔乖~ 等确认了那个超级大路痴的哈迪斯大人准确的到达奥林匹斯山,我们就出发前往爱琴海。”

    “哦——”珀尔塞福涅欢呼。

    然后她突然想到了一个问题。

    “潘潘~ ”

    “嗯?”

    “你说哈迪……他究竟是因为宅太久了不认识路,还是因为实在太路痴了才一宅那么久?”

    “这个嘛……”

    潘多拉表示为了冥王陛下乃至整个冥界的形象着想,她还是说自己不知道的好。

评论

热度(17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