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王哈迪斯 5

    众神讨论之后的结果,想要化解冥王体内的毒素,有两个办法。一个时间稍长,减去众神慵懒的休息时间,大约需要三万年。此计方被美与爱的女神维纳斯提出,便被冥王否决。第二个方法需要一月左右,但是有些危险。

    “用拉冬的毒血以毒攻毒?!”赫尔墨斯的提议有一定的实践性,可夜神的四个女儿赫斯珀里得斯却不好对付。

    夜神四女对拉冬的重视丝毫不亚于冥王对地狱犬刻耳柏洛斯的爱护,鉴于除了冥后珀尔塞福涅之外,连最古灵精怪的引导神赫尔墨斯都不敢对刻耳柏洛斯出手这点,至今还没有神想要去打拉冬的主意。

    “哈迪斯,你的力量现在还剩下几成?”最高女神赫拉问。

    冥王为了延缓毒素的蔓延,暂时压抑了自己的力量。

    众神见冥王以沉默来回应赫拉的提问,心里便有了底。

    ……大概,还能在人类手中保护自己吧……

    略一沉吟,众神之王宙斯四顾在场诸神:“有谁愿意陪同冥王一起前去金苹果圣园?”

    虽说这个问题的结果如宙斯所料般无人出面,可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既然如此……”宙斯话还未完,战争与智慧的女神雅典娜突然道,“宙斯,此事因赫拉克勒斯而起,我身为姐姐,更希望他能不负英雄之名为此事付出责任。”

    此话一出,雅典娜便被她父亲最忠诚的拥护者赫尔墨斯拉出了奥林匹斯神殿。

    “诶~呀~雅典娜——,你看不出来宙斯是想自己陪哈迪斯去解毒吗?”

    “什么?!”雅典娜用吃惊的目光望向赫尔墨斯,“你说宙斯他……”

    “嗯嗯——”赫尔墨斯交抱着双手不住点头。

    “可是,宙斯他为什么要这么做?他跟哈迪斯大伯的关系不是一向紧张吗?”

    “看波塞冬那个恋兄样,你觉得对对象的喜好与他如此相似的宙斯能幸免么?”

    神殿外的雅典娜忙着惊讶,神殿内的她的父亲宙斯却好整以暇的望着冥王哈迪斯殿下:“那么,哈迪斯,由我陪同你前往圣园取拉冬的毒血,没有问题吧?”

    黑色斗篷里的冥王有瞬间的沉默,可惜现在的他没有理由也没有力量拒绝宙斯的提议。

评论(1)

热度(13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